今天下午跟花蓮賢伉儷到佛羅里達大學的Lake Alice去看鱷魚,
因為佛羅里達大學有著名的濕地研究中心,所以濕地有許多的鱷魚棲息,
所以鱷魚也成為佛大的吉祥物,就有如華大的HUSKY一樣,
在佛大也到處也見Gator的字眼與象徵,
幸運的是今天太陽蠻大的,所以鱷魚有機會到湖岸邊曬太陽,
果然,到了湖邊後,果然真的看見鱷魚在曬太陽呢!
就在我離它一公尺的時候,牠仍是一動也不動的享受著他的陽光,
當然,我也儘速的拍下牠的特寫,真是太幸運了!
(補充鱷魚的照片)
============================幸運草傳奇===========================
就在我們要準備回家時,潔如突然童心大起的在路邊的酢漿草堆中想要尋找幸運草,
一般來說,酢漿草是三葉的,若是基因突變的酢漿草,就可能會是四葉的酢漿草
因為四葉的酢漿草相當少見,所以也稱之為幸運草!
在經過三分鐘的找尋後,我也已經漸漸的失去耐心,
突然眼睛一亮,定神看著腳邊的一株酢漿草,這....是四葉的幸運草嗎?
再仔細的彎下腰撥開旁邊其他的酢漿草,一、二、三、四,
沒錯,的確是四葉的幸運草耶!沒想到竟然能讓我在2007年的最初找到幸運草,
我想這應該是象徵這新的一年我也可以過得很幸運吧!

我在心裡這樣的期許著,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uzhun 的頭像
    linyuzhun

    都市者的凝視—The Urbanist Gaze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