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乍到西雅圖,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還好在台灣已經有安排了一些事情,像是接機、住宿等,發現我的確是比較幸運的。
出關的時候,海關人員也沒問什麼問題,就問我第幾次來美國,住在哪裡,來美國的目的諸如此類的問題,
大概之前也都有演練過一次,所以入關的時候也是很順利的過關了,
來接機的是一位念nursing的PhD,對人非常的好,也很客氣,再把我們的行李搬至目的地後,
馬上又繼續帶我們到處買傢俱、到MALL還有超市去買東西。
我住的地方是西雅圖台灣會館,房東是一對台灣夫妻,房東先生還是台美西雅圖基金會副董事長,
所以這個會館平常也會有一些台灣人在此聚集,可能一起討論一些台灣政治或是經濟等各方面議題。


西雅圖台灣會館正面

我的房間在會館的地下室,地下室總共有六間房間,是附有床、書桌、衣櫃以及浴室的套房,每間房間大約三坪多左右,
於是第一天就幾乎很順利的將我的行李unpack,並且很舒適的把我的床罩、床單還有棉被套都弄好,順利的睡一覺,

床與書桌


浴室還蠻大的


衣櫃、冰箱跟鞋櫃


廚房


餐廳

這就是我要在西雅圖安身十個月的地方,周邊的機能也很齊全,離華盛頓大學也很近,所以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滿意,
室友們也都很和善,在我面對剛出國一切都還不太熟悉時,給了我一些穩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