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天,我遭遇了很糟糕的狀況,我的筆記型電腦再度遭竊,
我想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這是我丟掉的第三台電腦,第二台筆記型電腦。
我也不曉得為何我會一直遇到這樣的鳥事,似乎上天也一次一次的在考驗我的備份功力。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話說兩天前適逢王建民出戰皇家隊,
我們台灣會館的室友們用PPSTREAM來收看ESPN的現場實況轉播,
一開始用我的電腦觀看,後來因為網路不穩的關係所以想說要改用MLB的網路轉播收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電腦上看MLB的網路轉播並沒有聲音,
因此就想說換一台電腦來試試看,所以我就把我的電腦放回我房間的桌上,
又回去繼續幫小王加油,一直到小王第六局被換下場,且承擔敗投責任時,
我們決定要開始煮晚餐了,開始準備晚餐的時候,我突然想要回去上網看一下PTT的COOK版!
所以我就回去我的房間,發現我桌上的筆記型電腦不在桌上,
然後發現窗戶被打開,我的心裡就突然意識過來,有人從窗戶跳進來拿走我的電腦。
打電話給911後,大概過了20分鐘警察來了,警察也是像例行公事般的問問我一些相關問題,
不過也沒積極的去採集指紋或是去問附近有沒有監視器之類的話,
我知道找回的機會大概也不高了,室友們也不斷的在幫我想辦法,
實在是很感謝他們的熱心....幸好有一個室友Alton的朋友剛好要過來西雅圖,
所以就先請我弟把我舊的筆記型電腦交給他,再請他幫我帶過來西雅圖,
也算是暫時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

內心不斷的自責...為何自己的警覺性這麼低呢.....
就這樣...我在西雅圖度過了我第一個失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