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國外的萬聖節,'Jack'o Lantern', 'trick or treat', and 'costume party' 是不可或缺的,
其中'trick or treat'是社區裡面小孩子再玩的遊戲,
通常都是由父母或年長一點的哥哥姊姊帶著小朋友挨家挨戶敲門,
開門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會問Trick or Treat?通常都會準備一些糖果給這些來要糖的小孩,
我問那些老外,如果不給糖的話,通常那些小孩會有什麼樣的惡作劇,
老外的回答是一種可能就會在你的窗戶、牆上亂畫,另一種叫T.P.ing,
T.P. Means toliet paper. T.P. ing的意思就是指將那種捲筒的廁所紙圍繞在你家門前的樹上,
一來覺得很奇怪,二來也很難清理,因為捲筒廁紙一截一截的,所以你就算想要扯下來,
很得費盡功夫才行。

另外'Jack'o Lantern'就是刻南瓜燈的活動,這天早上我也去參加了教會的刻南瓜活動,
首先必須先在南瓜上面用筆劃上你想要的圖案,要將南瓜從頭上切開一個蓋子,
然後把裡面的南瓜子挖出來並將內面清理乾淨,然後再拿小鋸子慢慢的切割你的圖案,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有藝術天分,我覺得我弄了一個很可愛的圖案,
而且牙齒的地方是一個相當具有挑戰性費功夫的部份,
刻好之後果然獲得大家一致的讚嘆,不管是在雕刻的地方、家裡還是Party上都獲得好評,
哈哈!頓時也讓我的虛榮心滿足了不少。


先在南瓜上作畫


然後把南瓜上面切開一個蓋子


用手把裡面的南瓜子挖空


在雕刻出南瓜上的圖案,就完成南瓜燈籠囉!

晚上我也帶著南瓜去參加一個台灣同學家裡辦的Costume Party,
每一個人都要有一些裝扮,不過因為我也想不太什麼好裝扮的主意,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很酷的鬼眼眼鏡,效果還挺不錯的,
其他人的裝扮有些很可愛,有些很逗趣,大家都還蠻耍寶的。






看吧!我的眼鏡還蠻多人想要嘗試的

右邊這個是神鬼奇航的造型喔,獲得全體通過的「最用心造型獎」

後來大家開始玩遊戲,然後抽籤配對在對方的身上畫畫,
明明大家都在手上作畫,結果我抽到的人竟然在我的臉上作畫,
還故意要畫的很醜,最後我只好報仇回來也在她臉上畫一畫囉!


哈哈!在國外過萬聖節的感覺還真是有趣啊,可惜明年玩不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