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西雅圖也已經屆滿三個月,這三個月以來與台灣的時空連結有了很大的落差,
在人、事、物上面都有了很大的變化,有些變化是自己造成的,
有些卻像是非受迫性失誤,在自己也不願意的狀態下,還是改變了,
回想這三個月來,我最大的收穫到底是什麼?
似乎也稱不上有哪一點是真的有很大的進步吧!論文進度也不明顯、英文能力進度也不明顯,
感情也沒有新的進展交友狀況似乎也只能稱尚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同學的感覺還是很怪吧!
感覺除了台灣朋友,似乎也沒有什麼其他同年齡的外國朋友了!
幾個在教會一起認識的外國朋友都是待人很和善的老先生老太太,
其中還有一對夫妻邀請我感恩節去他家吃火雞大餐呢!
不過老爸突如其來的病情,卻讓我在國外的生活有些憂慮與擔心,
在遙遠的距離下,想作些什麼都無能為力,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老爸,我相信,雖然我不說,但你一定都知道的。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的體重不但沒有增加,在我努力的實踐輕食主義,
且積極的運動健身下,身體也變得更為結實。

以下是我生活三個月後對自我檢討後的期許與改進:
1.積極的生活:可以在國外的生活經驗很寶貴難得,或許也是一輩子難以忘懷的,似乎要更努力抓緊時間,積極的生活,才不枉費這些日子。
2.語言的加強:總覺得這些日子在聽跟說方面,比以往進步一些,但還是會遇到聽不懂得尷尬狀況或是想說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後,所以勤練英文還是很重要的。
3.當然論文還是最重要的,從現在開始,要把論文擺在第一位,其他的都先擱置吧。
4.減肥與健身:雖然已經瘦了一些,但還是得多加強有氧運動與塑身,努力的降低體脂肪吧。

從現在起,希望可以努力的去往這些目標邁進,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也讓周遭的人更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