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夜晚....睜大眼睛按著肚子在床上翻來覆去....
胃部的疼痛與脹氣,讓我在床上略微的喘氣,似乎連呼吸也會有撕裂性的疼痛,
手錶上的時針,由兩走到四,悠閒踱步的秒針滴答滴答的,彷彿不停嘲弄著我,
一下子坐在床上,一下子躺在床上,一下子就起身在房內走來走去,
卻怎麼樣也止不住那疼痛,也找不出一個好的角度來減輕疼痛感。

 撥個電話給台灣的嘉嘉,身為醫護人員的她很鎮靜的分析了一下情況,
再上網稍微查了一下胃潰瘍的症狀,大致上吻合初期的病症吧!
連發病的時間都很吻合,我想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吧,
感謝嘉嘉的分析還有建議,今天早上醒來就去藥房買了胃乳與制酸劑,
希望今後這幾天的夜裡,不會再有這種慘痛的悲劇。
不然的話,還是得乖乖的去看醫生吧!

回想最近的生活作息,似乎是有點過於晚睡,
前一陣子還常常半夜在吃好吃的哈根達士冰淇淋,
前幾天還常常夜裡喝兩杯黑咖啡再繼續熬夜,前天半夜還跟室友暢飲啤酒。
果然年紀大了,不好好保養身體就容易出問題,
以前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的生活看來已離我遠去,
現在的我,還是乖乖的遵守規律生活、正常飲食,無咖啡因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