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八週的爵士舞,終於在今天落幕了.....
真是慶幸終於熬過八週上課不停發窘的狀態了,
這個課堂當初被西雅圖的同學們一起拉去跳舞,
報完名上課的第一天才知道,十個學生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生,
而我在開始上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Jazz舞是充滿扭腰擺臀的肢體舞蹈,
跟我原本想要學Hip-hop舞蹈的初衷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當一天和尚還是得撞一天鐘,我還是很盡力的去努力達到老師所教的動作,
哈哈...不過上了這些課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沒有舞感的,
常常左右腳步顛倒,常常跟不上節拍,舞蹈的肢體動作也放不開,
但無所謂,在課堂上,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很快樂,這就夠了!
Just for fun, and I really have fun.

但我覺得這也是新的體驗,人不能永遠都只做自己擅長的事,
不能永遠都只做自己會的事,偶爾學習新的知識,偶爾嘗試新的事物,
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心態永遠停留在求知求變的狀態,
看到有些國小國中老師因為不會用電腦也不想學習而退休,
但是有些六七十歲的老人還在學電腦學英文,在網路上MSN聊天,
我想,這就是學習心態的差異吧!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去學習,
多多擴展自己的學習領域,別受限於自己的習慣領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