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半,從床上一躍而下,雖然前天晚上將近一點才入睡,
此刻的我就已興奮的睡不著覺,準備前往去滑雪場度假了。
而且美國感恩節隔天對美國人來說是個重要的購物日,
所有的商店都大折扣,聽說美國消費金額有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是在這個假期貢獻的,
我們一開始的行程是去Oregon的outlet血拼一下,因為這個地方不用稅,
買起來的感覺更划算,所以我也大概花了一百多塊在SHOPPING上面,
(謎之聲:聽說花蓮花了五百塊在雪拼,潔如還一口氣買了八個Coach包!真是殺紅了眼!)


outlet的入口就是NIKE factory...

Shopping完後,我們就繼續往山上的滑雪場出發,準備先到我們住宿的地方去Check in,
約莫離住宿地方還有半小時車程時,天空便開始飄下白白的雪花,
而且越往山上走,雪下得越大,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場雪就是這麼的刺激,
置身於銀色世界,我的內心卻雀躍不已,外面冰冷的世界完全止不住我體內沸騰的心情。


坐在車內看著外面下雪的銀白世界


車子停下來詢問住宿的相關資訊時,我也忍不住下車拍了一些照片


拾起一團雪,感受雪在我手掌上的冰冷!這真是雪啊!我不是在做夢啊!


這種房子就是配合容易下雪氣候所產生的斜屋頂建築

不過在住宿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們差點就沒有地方可以住宿,
因為Alton(我的室友兼活動召集人)先在網路上預定房間,
然後這個地方算是一個集合式的度假小屋,約有兩百個單位的度假小屋,
然後有一個管理中心,通常屋主都會統一交由管理中心管理住宿方面事項,
但是有四分之一的房子是由屋主自行管理,而Alton預定的就是這種屋主自管的房子,
結果屋主在訂房隔天就已經拿走了錢,而屋主也跟我們說一點以後可以Check in,
而且整天都會有人在那邊,結果我們四點多到達住宿地點時,
卻發現聯絡不上房東,Alton一直很著急的打電話聯絡,到管理中心去詢問,
幸好還有一個fireplace的地方可以提供旅客暫時休息,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在那個休息中心等著屋主給我們回電,
但是後來一直等到六點半,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就去詢問管理中心是否還有空房,
幸好還剩下兩三間空房間,於是我們決定先安頓好自己,再去argue這件鳥事!
進去房子後,我們就開始張羅晚餐,今天準備了很豐盛的鴛鴦火鍋,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吃著溫暖的火鍋,真人生一大樂事也。
於是第一天的假期就在溫暖的火鍋、朋友間的暢談與滿足的笑容下,帶著睡意漸漸的過去了。


有火爐的旅客休息中心


要先剷雪才可以讓車子進來車庫停


客廳


廚房與飯廳


一行人很快樂的在享用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