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在逛朋友的網誌看到一個有趣的性向測驗網站(http://kllc5.xddddd.com/mbti/),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跑去試驗了一番!
以下為心理測驗結果:
http://kllc5.xddddd.com/mbti/result.php?token=7afc542066095f8a2ec61dae4d729d24

你的分類是 ENTJ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INFP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ESFJ
ENTJ - 直覺創意型的組織者
 
1.領袖型,小時己表現出來 (國小一直當班長算嗎?)
2.無論做什麼都希望有些結構也想別人幫他達到選定的目標 (這倒是真的)
3.憎恨重覆的錯,也不喜歡低效率 
(老師叫你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丟.....)
4.有異象亦能與人溝通自己的異象
(特異功能?) 
5.喜歡立新組織並希望發揮功能 
(例如一直想組讀書會、滑雪團、攝影團之類的嗎?)
6.用客觀的方法解決問題 (這是說我要擲銅板決定2008要選誰當總統嗎?)
7.喜歡工作忠於工作 (這是指我時常懷念以前公務員生活嗎?)
8.在家中主持大局,對配偶期望很高 (老婆,我要妳比我更強啊!)
9.希望家居整齊好好養育子女 (看來我以後比較適合當家庭主夫,老婆去賺錢吧!)

成長指引 
1.發展感性,對人表感受 (嗨!今天天氣真好,你看春暖花開!小鳥在樹枝上輕聲唱呢)
2.對人經常表示讚賞與肯定 (Bravo! Excellent! Well done! Good job! You can say that again!)
3.對每日相遇的人關懷體諒 (你娘卡好?XD)
4.花時間聽別人的見仁見解 (這點我應該還蠻常這樣做的啊!O_o)
5.放開思想,彈性及適應強 (我的思想一直都很開放!^Q^ .....咦!是放開不是開放啊!)
6.對人的錯誤、限制和失敗容忍 (乖!切記下次、千萬、最好、還是、盡量、可能的話、不要再犯錯囉!>"<)
7.用時間作林中漫步及安靜 (這是要我多去散步發呆嗎?)
8.享受及參與某些藝術活動 (看來我週末都要安排去做藝文休閒活動,沒事就寫寫書法、吟詩作畫)
9.每週找一日去作無計劃的休息及按衝動不犯法的事 (我怎麼覺得我每日都在無計劃的休息!囧)
10.發展觀感能力,時常去注意路標及認路(我已經是認路高手了)

對ENTJ類型的人來說,一生中最重要的是展現自身的實力,并實現某些重大的事情。他們是天生的指揮家和領導者。這一點無論在他們身為世界領導人時所展現的魅力和手腕上,還是在身為宗教領導人時所体現的麻木不仁上,都得到很好的映証。ENTJ人喜歡先設計好一個計划,然后再去實現它。

ENTJ人經常以一种講述傳奇色彩的口吻來描述他們的項目和計划﹔這种能力對身為銷售人員、以說笑話為主的喜劇演員、故事演講家的他們派上很大的用場。結合他們与生俱來的"阻撓議事"的本事,顧客很難會拒絕我們主人公的要求。

ENTJ人很果斷。他們明白需要做什么,然后把該做的事分配下去。其他類型的人在遇到沖突時,很少像他們一樣能夠保持決斷,擊敗強大的對手。當受到挑戰時,他們會變得很好爭辯﹔或以橫眉冷對,那眼神似乎在傳達這樣一种信息:ENTJ是不能被小瞧的。

對ENTJ人的描述
親切友好,意志堅強,坦率直言﹔誠實理性,對自己及他人要求嚴格﹔极力表現自己的能力﹔具有全球性的創造眼光﹔能干果斷,做事有條理。

贊曰:性向測驗可以幫助瞭解自己!優點僅供參考,或許也可以增進自己的自信,
             但缺點才是做性向測驗的重點啦!對自己的缺點瞭解改進,才可以更進一步掌握自己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