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也已經一個多月,好不容易終於有回到現實把一切settle down的感覺,
找房子、搬家、和朋友相聚,以及面對接踵而來的論文、案子的壓力,
似乎日子也漸漸的充實起來,相對的連身體也開始腫了起來。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南京東路與新生北路上,新開了一家伯朗咖啡館,
在我去年出國前還沒有開店營業,所以之前我都在建國北路與南京東路的那家伯朗咖啡館流連,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伯朗咖啡館更甚於Starbucks,店內寬敞的空間比起星巴克好太多了,
更遑論店內大方提供的無線網路及插座,這樣的氛圍一方面讓我在人群中享受自我的寂靜,
更在疲憊之餘,可以冷眼觀察旁人的互動、行為模式等等,
在這裡的感覺更能比在家裡專注,果然也是奇怪的一種唸書方式。

重返咖啡館的目的一方面是對於自己久久沒進度的論文感到羞愧,應該來這裡好好用功一下,
另一方面,也是避免在家裡過度自閉,還可以到咖啡館來避暑兼節省冷氣費,
順便為往後的日子開始擬定工作計畫、讀書計畫以及運動計畫,
靜靜的坐在咖啡館裡,心中才正式抵定,是的,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再會了西雅圖,也要開始展開另一段新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