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的男女版中,最常出現的問題之一就是男女之間的相處有沒有共同的興趣?
夫妻之所以也稱為牽手,就是可以手牽手心連心的在一起,
牽手不只是單純的牽手,而是可以一起做著同一件事而長長久久,
可以與自己最喜愛的人,一起作喜歡的事,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在巴黎的街頭,我看見了這樣的畫面,那男生很溫柔的靠在女生後面,
用心的教著他如何取景攝影,並一起分享拍片的畫面,
那瞬間,也讓我的腦海投射出同樣的畫面,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成為畫面上的男主角和妳一起分享拍照的樂趣,
或者牽著手一起滑雪、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
我想,妳也會讓我腦海的畫面成真吧!誰叫妳也那麼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