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我的走路節能運動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拿著我的K750i來街拍,
順便體驗一下lomo精神,邊走路邊拍照似乎也可以獲得很多樂趣,

但是因為在回家的路上,拿著手機亂拍再加上k750i的拍照會有很大的快門聲,
常常引起路人的側目,所以在回家後,我就開始上網搜尋是否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後來就在google大神的幫助下,解決了我的疑惑,
我看到很多人將K750i改成w800i的韌體,這樣一方面可以增強其mp3播放功能,
另一方面可以將照相快門改為無聲,因此在詳細閱讀韌體升級指南後,
我就決定開始動手來進行韌體升級,這個升級分為六個步驟,
前面四個步驟很簡單的做完了,結果進行第五步驟時,那個程式執行竟然是亂碼,
跟指南上面的畫面雖然一樣,但是字碼跑掉讓人無從選擇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然後重新試也沒辦法,現在又是處於一個無法開機的狀態,
真是令人沮喪啊~只好再把我的備用手機拿出來暫時擋一下,
但是那隻手機是我在美國解鎖拿回來的,雖然很輕薄,但是無法看中文電話簿啊,
這樣我沒辦法聯絡其他人哩~
之前還嫌K750i太耐摔,害我這麼久都換不了手機,看來這下子報應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