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十年就這樣過去了,當你們牽手、摟腰、四目交接的面對鏡頭微笑時,
那種甜美的幸福洋溢在兩人的眉角、嘴角,還真是令我這個局外人羨慕。
十年了...從我認識花蓮到現在,也已經將近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像我們這樣一路在求學的過程中相伴,
還記得當初見到花蓮時那種青澀的模樣,
如今已變成滔滔不絕、玉樹臨風的帥哥,
再也不會因為跟女生講話而臉紅,
再也不會........


感謝花蓮在我的求學過程中與我相互勉勵,共同成長學習,
也是我生活中休閒娛樂的好伙伴,
雖然這段感情在之中仍歷經一些波折,
但是最終的結果是甜美的,是完美的......
祝福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