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都在向前看時,慢慢跑的羚羊會被獅子吃掉」

在雜誌上看到這句話,也讓我聯想到先前文章曾罵過的爛草莓達人,
很多人說從來沒看過我這麼嚴厲的罵過一個人,我想來想去,
或許也真的只有他吧!我承認我很峱種...雖然心中很有正義感,
但從來不敢表現出來給別人看,或許只有我的好朋友才會傾訴。

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講職場上的員工正在透過各種進修學習的管道,
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強化自己未來的競爭力,他們認為這些投資學習是值得的,
積極的生活、積極的學習這才是擺脫爛草莓的不二法門啊!
有一句話這麼說「機會是留給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
我想應該也不用再多說了吧?!

Keep learning in mind, anytime and anywhere.
Hold competitiveness of myself, right here and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