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那篇文章,大家對鑽石大的巧克力似乎有點興趣,
其實,那只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小默契,
不過就在我開始想像要怎麼求婚的那時,
這顆如同我想像中的巧克力大小的鑽石就突然出現在我逛街的店裡,
(不好意思,我想像的是金紗巧克力,不是M&M的那種大小)
一開始本來是想要弄個搞笑輕鬆的劇情

=====想像劇情的分隔線=====

先把巧克力大鑽石商量某專櫃收好,等我帶著小美人去逛專櫃時,
再豪氣的對專櫃說,把你們這裡最大顆的鑽石拿出來,
當然小美人一開始看到巧克力大的鑽戒時,一定也會心中嚇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大!

=====想像劇情的結束線=====

結果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在提前需要求婚的階段下,
來不及去策劃專櫃的這個橋段,於是就在一家浪漫的法式餐廳下進行了,
在我拿出一張文情並茂的求婚信之後,就附上了這顆巧克力大的鑽石,
結果小美人拿著鑽石左看看右看看,感覺很有趣,卻不發一語,
此刻我顧不得面子,單刀直入的問說,那妳到底要不要答應嫁給我?
只見小美人抬起頭來說:「你是認真的在求婚喔?」



由此可見,求婚可以溫馨,可以驚喜,但絕對不可以搞笑。



P.S.巧克力大的鑽石,其實是紙鎮!真正的鑽戒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