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一位朋友的說法,她男友寫給他的情書,其中有幾句話他很喜歡,
也分享給我聽,我覺得似乎也有點意思。
她的男友是這麼寫的:
-----------------------------------------------------------------------
因為我的愛往往像空氣
平常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反正他隨時都在,
而且很少給人壓力
而等到失去時才發現他的重要
---------------------------------------------------------

我們常常覺得濃烈的愛情才是人少輕狂,
她的男友講出這麼老成的話也蠻令我訝異的,
不過我以前也常常在想這些事,
我常常在想....愛情是否如同產品一樣也有所謂的生命週期,
萌芽期的愛情像是土,不怎麼起眼,卻慢慢的孕育愛的種子,
成長期的愛情像是火,愛的轟轟烈烈卻也容易受傷,
成熟期的愛情像是金,綻放著炫麗而耀眼的光芒,贏得大家的目光,
穩定期的愛情像是水,涓涓細流,嘗起來平淡無奇,卻又不可或缺
最後平淡期的愛情,應該就像空氣一樣吧!看不著摸不到,沒有給對方壓力,
但是在一呼一吸之間,卻又時時刻刻真實的存在。

我想,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吧?
很喜歡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這首歌,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在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或許這一路走來,我只是想慢慢的變成某個人生活中的空氣,
而在一呼一吸之間,也能感受他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z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